丰田叉车情系灾区人民

发布时间:2010-09-24
2010年年初海地发生的强烈地震,丰田叉车总部为支援灾区,在第一时间捐赠了一台装载机。3月智利发生地震,丰田叉车总部同样捐赠了一台装载机。而4月在中国青海省发生的地震,经丰田总部决定,向灾区捐赠一台装载机与一台3吨内燃叉车,立即在当地开展救灾工作。同时丰田叉车员工还自发的举行了捐款,并收到了来自上海红十字会的荣誉证书。
 
据悉2008年汶川大地震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丰田叉车捐赠了价值200万元的捐款和物资,其中包括了8台内燃叉车。丰田叉车一直将社会贡献,保护环境,品质第一,顾客优先,技术革新作为企业基本理念,并且坚定不移的贯彻下去。
 
“社会贡献:尊重各国,各地区的文化,对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做贡献”
“保护环境,品质第一: 通过企业活动使得地球更适宜居住,让社会更美好,并且提供安全,高品质的商品”
“顾客优先,技术革新: 为了创造新的研究和价值而努力,提供让顾客满意的商品和服务”
    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