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叉车协办天津TEDA开发区2014年女职工叉车竞技会

发布时间:2014-04-08
2014年3月4日,由天津市开发区工会,天津市开发区妇联,天津市开发区质量技术监督局主办,丰田产业(上海)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天津丰田叉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天津滨海职业培训中心协办的第二届天津TEDA开发区2014年女职工叉车竞技会.

2014年3月4日,由天津市开发区工会,天津市开发区妇联,天津市开发区质量技术监督局主办,丰田产业(上海)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天津丰田叉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天津滨海职业培训中心协办的第二届天津TEDA开发区2014年女职工叉车竞技会。出席此次竞技会的领导嘉宾有:天津开发区工会田俊强主席,天津开发区妇联韩红主席,天津质量技术监督局张白局长,天津丰田叉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張金玉副总经理。

来自开发区11家公司共53名女选手参加了此次竞争激烈的竞技会,初赛是“顶天立地,金蛇狂舞”,不仅考验驾驶员操作水平的精准和稳定,还有驾驶的技巧性。通过初赛选手们激烈的拼搏,成绩前10名的女选手们终于进入决赛环节——“叉车钓鱼”。决赛的难度也更大,选手们要将挂钩,通过对叉车货叉的精准操作,穿过直径只有铅笔大小的鱼嘴,才能钓起一条鱼。最后,来自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哈弗分公司的杨立瑶一举夺魁,第二三名分别由来自PPG涂料(天津)有限公司的张爱棠和天津育新塑料包装有限公司的石新娃分别获得。本次竞技会是第一次全部由女选手参加比赛,参加11家企业中7家是丰田叉车客户。这是丰田叉车天津分公司和天津经销商与政府机关合办的第二届女职工叉车比赛,政府机关对丰田叉车的社会责任感表示感谢并给分公司和经销商颁发了奖杯。此次竞技会不仅提高了客户的安全作业水平,规范了驾驶人员的安全作业。同时女驾驶员们英姿飒爽地驾驶的丰田8FBN电瓶式叉车,也给来宾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更加坚定了客户对丰田叉车的信心。

    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